★寶貝教學‧{{小畫家〃去背}} +

2009022500:39
 




 ::: ★ 寶 貝 公 主〃{{ 部 落 格 }} ::: ⓒ 版 權 所 有  

 喜 歡 可 以 引 用 帶 走,但 請 整 篇 引 用… {{ 請 勿 善 自 修 改 文 章 內 容 }} 謝 謝 !

 這 是 寶 貝 之 前 玩 知 識 + 獲 選 最 佳 解 答 的 問 題。
 覺 得 還 蠻 簡 單 且 實 用 的 教 學,所 以 PO 上 來 跟 格 友 們 分 享 嚕 ︿︿a
 雖 然 教 學 很 簡 單,但 是 教 學 圖 可 是 寶 貝 花 很 多 時 間 做 的 哦 !!
 希 望 此 篇 教 學,對 想 學 製 圖 的 格 友 們 會 有 所 幫 助 !!

 如 果 發 現 有 白 目 未 經 引 用 翻 版 侵 權 … ( 歡 迎 格 友 們 向 寶 貝 檢 舉 哦  ^^)


最近想玩小畫家 但是有個問題

比如說 我有一張圖片

我用小畫家開啟檔案 然後直接在圖片上照描了一次

然後我想把我描的圖 留住 然後把原本的圖消除掉

就是 到最後只留了我剛剛照描的線條

不知道小畫家有沒有這個功能 研究蠻久的 但是還是不會用

希望有懂的朋友 可以分享一下囉

還是說 那要另外用別的軟體才可以有那種功能


‧可以的!但是效果不會像一般專業製圖軟體來的好哦!

‧而且只限去背,沒有辦法透明化哦!!

‧小畫家/開啟你要去背的圖片/選擇任意範圍(虛線星星那個)

‧然後就開始描邊了(盡量描的仔細一點)/描好了之後就按右鍵/複製(檔名隨便打)

‧然後你再開啟剛那個檔名出來,你就會發現背景變白色了 = =a

‧這個我剛試驗的!有達到去背的效果!但是重點是....

‧你用小畫家去背,倒不如去下戴Photoimpact來去背,會比讚哦!!